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 ——县职教中心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革命歌曲合唱比赛

(通讯员 杨凝雯 江雪)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9月30日,县职教中心举行了主题为“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的革命歌曲合唱比赛。该校一千多名师生欢聚一堂,以火热的青春激情唱响祖国颂歌,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整场晚会在中心主任刘国旺同志诗朗诵《赞美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全校学生通过领唱、合唱等多种形式表达对中国革命精神的理解。比赛节目异彩纷呈,歌声悠扬动听。

《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革命歌曲轮番唱起,唱出了同学们对峥嵘岁月的回顾,对幸福生活的珍爱。吕莹莹、何培奇两位老师的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晚会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八名。颂党爱国,红歌飞扬。全体职教人唱响过去,描画未来,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诚挚的赞礼。

(作者:江雪 杨凝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