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全媒体记者 代延 莫小林)9月16日上午,我县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县职教中心运动场正式启动。县领导王鹏、万筱青、朱勇出席活动。

县委书记王鹏要求,社会各界要当好网络安全的践行者,严格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强化自我约束与行为规范、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让党的主张始终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积极营造“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好氛围;要当好网络安全的引导者,充分发挥网评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舆论引导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南漳美誉度和影响力,大力唱响“安全、有序、健康、向上”主旋律;要当好网络安全的捍卫者,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主动拿起法律武器,履行网民义务,加大对违法和不良有害网络信息的举报力度,坚决抵制违法犯罪与不文明行为,坚决打好“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动仗。

启动仪式结束后,王鹏一行现场参观了网络安全宣传展板。王鹏强调,维护网络安全迫在眉睫、刻不容缓。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围绕宣传周主题,结合实际,各司其责,发动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共建共享,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维护网络安全秩序,让互联网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推动南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代延 莫小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