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省市县融媒体大直播启动仪式在我县举办

(全媒体记者  代延)为全面回顾新中国成立 70 年来襄阳发展的光辉历程,展示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襄阳各地的历史性变革和巨大成就。襄阳市融媒体中心(襄阳广播电视台)联手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策划了《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融媒体大直播,6月14日首场走进南漳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宏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万筱青以及省、市、县融媒体中心(电视台)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介绍了市、县、区融媒体大直播的背景、意义及实施方案,介绍了两个直播现场——巡检镇金镶坪村100亩桑园基地和东漳实业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宏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万筱青共同为“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省市县融媒体大直播启动仪式揭幕。

启动仪式结束后,《“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省市县融媒体大直播走进南漳—— 南漳“三产融合”之路:蚕宝宝到丝绸制品需要几步?》现场直播也随之紧锣密鼓地开播了。

(作者:代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