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会议暨全省普速铁路安全隐患治理电视电话会召开

5月28日,全省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会议暨全省普速铁路安全隐患治理电视电话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项云峰在南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普速铁路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以及综合交通安全情况,对全省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排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项云峰对我县交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科学谋划、制定措施,切实抓好当前全县交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路域环境、治超治限整治。要加强酒驾、无照驾驶机动车辆排查力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要加强群众交通安全法规宣传,增强安全交通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要加强道路运输车辆管理,杜绝各类道路运输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运输安全。

全媒体记者 :代炜

责任编辑:康光会

(作者:代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