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全媒体记者 王鼎)  9月19日,县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县委宣传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牢记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具体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勇作为、践使命。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落实之功、执行之力,以过硬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做到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彰显特色。将主题教育触发的感想感悟、焕发的激情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持久动力,用主题教育推动工作能力提升,用宣传工作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