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管理处处长陈汉秋一行来漳调研

(全媒体记者:徐艺峰)7月22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管理处处长陈汉秋一行到我县调研农机化管理工作。副县长高中华,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汉秋一行先后前往南漳县自然庄园农机合作社、湖北名泰农机有限公司、南漳县农机服务大厅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县山区机械化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

陈汉秋对我县依托农机化产业发展项目、积极探索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所做的一系列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县能进一步提高农业机械化创新能力,在机械化创新能力上下功夫,确保农机成为农民生产的利器,同时,将农业机械化与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结合起来。在做好机械、装备等硬件要素向乡村聚集的同时,必须加快构建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为我县乡村的持续发展做好未来储备。

(作者:徐艺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