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套白狼骗钱又骗车

5月29日,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张某空手套白狼 ,骗钱又骗车。

2019年7月被害人王某到南漳县城关派出所报案,犯罪嫌人张某将轿车抵押给王某,借款3万元。到约定还款日期后,被害人王某却联系不上张某。

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随即开展调查,发现抵押的轿车行驶证也是伪造的,后来经查实,这辆车是张某在武汉喜相逢租车公司租赁的。

武汉喜相逢汽车服务公司员工黄玉琴很无奈的说:“他付了一个首付款以后就一直没有还钱,然后我们给他打电话他也不接,给他发微信也不回,然后把我们的电话都拒接了。 ”

原来犯罪嫌疑人张某在武汉租来了一辆车,并伪造了该车的行驶证当做抵押,从王某那里借出3万元,开着租来的车通过抵押伪造的行驶证骗到了现金,上演了“空手套白狼”。

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刑警中队民警魏韡说:“通过到武汉、南漳等地多次调查,于2020年4月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并将涉案车辆追回。”

全媒体记者:代延

责任编辑:康光会

(作者:​全媒体记者:代延 责任编辑:康光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