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使命 喜迎建党百年” 县委办公室、县委政研室联合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县委办公室、县委政研室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红洲,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晏兆品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县领导许红洲、晏兆品以及县委政研室主要负责人现场缴纳了党费。

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办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罗兴斌同志对县委办公室、政研室工作的七点要求》相关精神。



晏兆品要求,全体县委办公室、县委政研室的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为党为民情怀,增强危机意识、压力意识。对重要工作,要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布置,第一时间落实,第一时间要进度、要结果。在日常工作上站位要高、把握要准、要求要严,落实落细落小各项工作。全面梳理当前工作,找差距、补漏洞、补短板,在提速规范、提质提效上全面改进。要提高统筹把关能力,在督办落实上用真功、用硬功,迅速落实领导在会议调研中的要求,建立清单,逐项督促,及时上报进展和结果,切实提升县委办公室各项工作的成效。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到县委办公室“双报到”联系点水镜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全媒体记者:代延

责任编辑:王蕾

(作者:代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