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 早安·襄阳 | 2019上半年事故多发路发布!襄阳这里上榜,司机朋友要注意了!

来源:襄阳播报

◆明年襄阳市建成区将实现公共机构和相关企业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至少有2个街道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

◆临汉门城楼和夫人亭的保养修复工程已全部完工!近日,文物部门又同步启动了内环路临汉门至荆州古治段城墙的修复工作。

◆2019上半年全省事故多发路发布!316国道襄阳段上榜!

◆今年“十一”,鱼梁洲千亩荒岛将成花的海洋,免费供市民游览参观。

◆襄阳市气象台昨天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三天,襄阳市区及各县市日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局部37℃以上。

◆新华公园新增10余组大型创文宣传牌。

◆紧急提醒!今天襄州区、老河口市将停电,最长达14小时。

◆第八届“中国百强中学”入围名单发布襄阳四中上榜。

◆前几天的暴风雨让襄州区龙王镇的梨农损失惨重,在云上襄阳、《襄阳三农》和动力890的宣传帮助下,多家爱心企业和个人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大部分梨子已被认购!

◆2019年湖北全民健身美丽乡村行(襄阳站)活动昨天在襄州区伙牌镇郜营社区启动。

◆保康启动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枣阳2019年夏粮产量达10.66亿斤居全省第二位。

◆国家统计局发布7月份经济数据,1-7月份,全国城镇新增就业867万人,完成全年计划的79%。◆里程世界第一!我国成为唯一高铁成网运行的国家。

◆国办印发“放管服”改革分工方案,对网上办理养老保险转移接续、银行卡解绑难等难题提出解决时间表。

◆国家发改委表示,官方正通过多养猪扩大猪肉产能,推动猪肉替代以及补贴猪肉消费者三方面措施,助民众“吃肉”。

◆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向江西、湖南、重庆、贵州、云南5省(市)下拨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3.78亿元。

◆国家发改委消息,8月上旬多种水果、蔬菜价格回落,预计物价总水平将保持基本稳定。

◆哈尔滨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王克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成昆铁路甘洛段埃岱2号至3号隧洞昨天再次发生山体垮塌险情,有抢险人员失联。

◆海南省近日出台办法明确,海南垦区住房不得对外销售和转让。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枪击案将于今日再次举行庭前听证,但被告获准不用出庭。

◆俄罗斯海军导弹艇在日本海试射导弹。

◆超6.5万纽约民众请愿将特朗普大厦门前街道改为“奥巴马大道”。

◆韩民众连续4周在首尔集会,批评日本加强出口管制。

◆印度和巴基斯坦局势紧张,巴基斯坦外交部长要求安理会举行紧急会议。

◆美国本土就业机会减少,专家分析可能是美国经济衰退的征兆。

◆朝鲜警告美国勿要在韩国部署中程导弹,否则其造成的影响将比“萨德”反导系统入韩更恶劣。

◆韩国发布国防五年计划,未来五年军费总额超290万亿韩元。

◆印度“月船2号”进入月球转移轨道,预计9月初在月球南极着陆。

今日生活提醒

吃辣要适可而止,不要一次性吃大量辣椒,辣椒素摄入量一旦超出身体耐受剂量,就会导致腹泻,甚至是急性胃炎、胃溃疡等。如果觉得菜肴太辣了,可以喝点冷牛奶、冰糖水,解辣效果很好。

(作者:王成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