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湖北南漳大型融媒镇(区)直播首站走进武安镇

(全媒体记者   莫小林   邓倩    李大宝)为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南漳县历史性变革和巨大成就,唱响“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南漳县委宣传部、南漳县融媒体中心和全县11个镇(区)联动,共同开展“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南漳县大型融媒镇(区)直播活动,用镜头呈现各镇(区)建国70年来的新成就、新变化、新亮点。

7月12日,“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南漳县大型融媒镇(区)首场直播活动在武安镇赵家营村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万筱青为活动揭幕。来自四方的游客一起走进赵家营村掇英园,见证武安镇一村一品、乡村振兴带来的新变化。

赵家营村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基础,以园区建设为带动,以楚文化资源为内涵,以产业发展为核心,编制了“一心四园”的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建立了500多亩的集观光、旅游于一体的采摘园,果树成林成片、品种优良,达到了优质标准,每年接待游客1万多人,实现村集体经济收入20万元,村民户平增收1万多元。

(作者:记者 莫小林 邓倩 剪辑 李大宝)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