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力度

(全媒体记者 张昊婷  王鼎 实习生 邹明宇)7 月9日,副县长柏遵国带领县教育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校外培训机构安全开展联合大检查。

柏遵国一行先后到城关镇魔耳英语培训学校、星空舞蹈学校、九集镇金色童年国际幼儿园等地,实地查看了消防安全、场所安全等安全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了办学资质、教师聘用和安全管理的措施。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对不经登记审批,擅自非法办学,且存在安全隐患,安全措施不到位、办学条件差的校外培训机构,组织多部门综合执法,强行取缔。并在相关媒体上公布,便于家长掌握真实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柏遵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机构法人要担负起安全职责,将安全要求落实到每个教职员工,严格制订和落实相关制度,确保各项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各培训机构要在培养孩子综合才艺的同时,积极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营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校外培训专项推进会上,对我县现阶段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各校外培训机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