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狠话威胁民警 依旧难逃处罚

(通讯员 邓丽)7月8日,一男子无证驾驶无号牌机动车被交警拦下,不知悔改还现场放下狠话威胁民警。本想靠耍横躲避处罚,却不料民警并不吃这一套,按相关规定将冯某依法行政拘留。

当天上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护学专班民警在学府路开展交通安全检查时,发现一辆无号牌两轮摩托车,遂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检查中由于驾驶人冯某不能出示驾驶证,所驾驶的摩托车也没有办理注册登记,民警依法对其车辆进行暂扣,并告知无证驾驶无号牌机动车相关处罚。此时,冯某心生怒火,现场放下狠话:“别让我再看见你,看见了撞死你!”

民警并未因冯某的威胁恐吓而退缩,而是将冯某带回交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经查证冯某除无证驾驶无号牌两轮摩托车外,且未购买车辆保险。依据相关法规对其无证驾驶违法行为做出了行政拘留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对其机动车未注册上路行驶做出了罚款200元处罚,对其未购买车辆保险违法行为做出了应缴纳保险费的2倍罚款予以处罚。

事后,冯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非常后悔,原本想威胁民警以逃避处罚,最终却还是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