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七十五位小朋友过了一把“名星”瘾

(全媒体记者 李威)7月6日,《百集成语故事》系列微电影南漳站首映仪式在文化中心举行,小演员们落落大方,淡定优雅走上了红地毯,自信的样子比明星还有“范儿”。

今年2月份以来,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北京可可娱乐公司,以全新的方式弘扬传统美德文化,宣传推介我县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人文景观,顺利拍摄完成了5部成语故事微电影。从县融媒体中心金话筒艺术培训中心选拔的75名小朋友不仅亲身参与拍电影、体验做“明星”的感觉,也在拍摄过程中更深地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小演员们身着盛装,优雅、自信地走上红毯,展示着各自的风采,一个挥手,一丝微笑,都传递着幸福和喜悦。

播音主持班学员杨子怡说:“参加这次活动,让她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和自信,觉得特别的棒!”

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成语故事微电影拍摄,孩子变得更加自信了,语言表达能力也有了很大提高,希望以后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

县融媒体中心金话筒艺术培训中心老师刘弦说:金话筒艺术培训中心携手北京可可娱乐公司举办《百集成语故事》拍摄活动,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信和风采的平台,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中国的一些传统文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