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艺术展征稿启事

为丰富我县文化艺术文化生活,助推南漳县文化旅游大发展,弘扬正能量,经县摄影家协会研究,并报县委宣传部、文联批准,决定举办南漳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艺术展,从即日起开始征稿,诚邀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

一、征稿规则

1、南漳县境内的摄影家、摄影爱好者不分职业,均可选送作品参加。

2、展览分:纪录类、艺术类、商业和创意类。投稿人可依据不同情况,选择投稿。同一投稿人可选送多种类别,但同一件作品不得重复选送不同类别(注:每幅/组作品为“1件”)。

3、所有选送作品,题材、体裁、风格和拍摄地仅限南漳县境内拍摄的作品,黑白、彩色不限。鼓励新观念的作品参赛,谢绝纯粹用电脑软件制作合成的作品参评。

4、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20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1MB以内。

5、纪录、艺术类组照作品每件限3-8幅。商业和创意类谢绝组照。

6、请在每一单幅或组照作品上传时写明标题、类别、简要说明资料以及作者真实姓名、通讯地址、手机号,并注明南漳县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摄影艺术展。

7、本届展览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退稿。

二、作品奖项设置  颁发证书

1.本届摄影大展拟入选作品50件。作品共分为两个奖项:优秀奖、入围奖,优秀奖30名,入围奖20名。

三、类别释义

1、纪录类:纪录摄影是指以客观记录的方式关注社会生活、自然环境生态、民俗风情等各类题材的作品。涵盖新闻摄影、专题报道摄影、社会人文纪实摄影、自然纪实摄影等。纪录类作品不得对原始画面的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在后期制作中,对影调和色彩等的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准。彩色可以整体(不可局部)转变为黑白(含单色)。每件作品除标题外,应有简要说明(100字以内,包括时间、地点、事件要点)。

2、艺术类:艺术摄影是指为表达审美意趣、倾诉主观情感而创作的作品。题材可涵盖人文景观、民俗风情、人物、静物、动植物等,也包括创意影像、观念影像、实验性影像等。对创作技法不作限制。

3、商业和创意类:商业创意类更看重的是“视觉表达能力的创新、突破以及多种媒体、手法、形式的综合运用”。

四、作品评选及说明:由县摄影家协会组织有关人士进行评选。

1、参评者应实名投稿。主办方依据投稿人注册的姓名进行评选、颁发入选证书。

2、主办方将根据实际来稿情况,对各类入选作品数量设置进行适当调整。因违规等原因取消入选资格后,不再增补空缺名额。

3、参评者应保证其为所选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参评者还应保证其所选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否则,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入选资格并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4、凡在本届大展中入围的作者,均可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证书。主办方有权在与本次大展相关的活动中使用入选作品,不再另付稿酬。

5、本次大展评选最终结果将通过多种方式公布,并公开展出。

6、凡参评者,均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请严格遵守。凡不符合规定者,均视为违规,将取消参评资格。

7、主办方对本届大展征稿启事拥有最终解释权。

五、作品上传地址

南漳县摄影家协会邮箱:nzxsyjxh18@163.com。

截稿时间:2019年 7月31日

为保证本次展览作品数量和质量,协会主席团成员每人投稿不少于五幅。


南漳县摄影家协会

2019年6月8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