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乡村振兴和绿色发展工作

(全媒体记者  代延)6月5日,孝昌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乡村振兴和绿色发展工作。县领导王鹏、程谦武、杨桂芬、高中华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县围绕“打造国家有机农业发展示范县和汉江生态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县”两大目标,从大力发展食用菌、茶叶、虾稻共作、桑蚕等产业入手,着力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目前,全县袋料食用菌规模已达1.75亿袋;新建和改造茶园2.7万亩、桑园2.4万亩;发展虾稻共作基地1.15万亩。

孝昌县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中国有机谷电商中心、支持中心、展示中心,东漳丝绸、伊纳斯生物科技和九集镇八泉村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县乡村振兴、有机产业种植环境、发展规模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对我县发展特色产业,促进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发展特色农业、农旅结合思路明确,模式新颖,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吸取我县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先进经验,加强两地联系与交流,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