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汉江国投集团开展项目对接洽谈

(全媒体记者  代延)6月4日,我县与汉江国投集团举行项目对接洽谈会,就有关医养结合、乡镇污水处理等领域项目进行对接磋商。县委书记王鹏、县委常委、副县长项云峰参加洽谈会。

汉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襄阳市属唯一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业务覆盖土地一二级市场开发经营,与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相关联的咨询、勘察、设计、投资、建设、运营、检测等全产业链服务以及银行、担保等金融业务。项目涉及道路桥梁、公园广场、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医养结合等。

洽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汉江国投集团宣传片,听取了集团相关负责人项目情况介绍,双方就医养结合项目、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静脉产业园、中央厨房食材基地等六个项目以及沙石资源整合、房车营地、水厂一体化、担保体系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王鹏表示,近年来,汉江国投集团在南漳进行了一些投资尝试,助推了南漳民生环境的改善,这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热诚欢迎和殷切期盼各位企业家朋友关注南漳、投资南漳,在南漳绿色崛起中获得财富、彰显价值,在小康南漳建设中大展宏图、铸就辉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