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督办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篷)专项整治工作

(全媒体记者 徐艺峰)5月3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万筱青、副县长柏遵国在城区检查督办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遮阳篷专项整治工作。

万筱青、柏遵国一行先后前往电力公司、南一中等车辆集中停放区进行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在部分单位、校园和住宅区仍有遮阳伞、遮阳篷未及时拆除。

万筱青要求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大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拆篷专项工作力度,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将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为市民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夯实基础。

在艾玛电动车专卖店,万筱青详细询问了专卖店老板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看法。专卖店老板凌先生表示:对“双创”工作积极支持,他们现在不再加装(车篷)了,也省事多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