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全媒体记者 代延 莫小林)5月29日,县委书记王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开展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安排部署6月份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市委办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

王鹏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一代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在各行各业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认清历史发展的规律和趋势。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一把手”负总责,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结合“担当年”活动,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冯艳飞同志到南漳调研讲话精神。

王鹏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认真谋划和扎实组织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坚持把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坚持“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紧盯农村安全饮水、危房改造和易迁点公共服务配套建设等薄弱环节,加快补齐工作短板,不断巩固提升我县脱贫成效。县农业农村局要深刻领会调研讲话精神,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加大新型市场主体培育、品牌打造等工作力度,推动有机产业发展,不断拓宽群众增收渠道。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切实加强公安队伍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选派党员干部到农村、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担任专职党务工作者相关问题等事项,并安排部署了县委常委会6月份重点工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