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实地观摩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全媒体记者 谢博闻 徐艺峰)5月9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组织全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深入中国有机谷管委会、清河管理区、武安镇、长坪镇实地观摩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活动中,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清河管理区白鹤湖社区、武安镇赵家营村、长坪镇长坪社区、中国有机谷展示中心和东漳公司,详细了解了各地基层党建示范创建、产业发展、企业生产运营及精准扶贫等情况。

通过实地观摩,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深受启发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作水平,全力建设好美丽乡村。

城关镇关庙集村党支部书记姚继军说: 通过今天上午去学习了武镇赵家营村和清河的几个乡村振兴示范点,搞的有声有色,搞得很成功,结合我们村的(实际),我们计划回去了以后,把它的经验带回去,结合我们自身的优势,我们村目前有一村一品芦笋基地120亩,每亩田年产值6万多块钱,我们还有两家生态林场,我们回去了以后计划以一村一品基地和生态林场为龙头,继续做大做强把美丽乡村建设建设好。

武安镇白龙池村党支部书记秦爱民说:通过今天观摩我感觉到我们在产业方面还是相对比较滞后,前期我们发展的有虾稻还有中药材种植,后期我们准备结合村里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的发展一些采摘园,藕虾共作,既有观光价值也有农业产值,打造荷塘月色的景象。

清河管理区雷家巷社区党委书记吴永昌说:上午和全县党组织书记一道实地观摩了我县乡村振兴战略的丰硕成果,太提神了,太给力了,太鼓舞人心了,回去以后,做好两件事,一是领会和消化县委的指示精神,着力解决思想要配得上身份,能力要配得上岗位的问题,二是围绕精品线路,建好实验基地,发展有机农业,以丰硕的成果回报社会。

肖堰镇龙坑村党支部书记孙理轩说:回去以后,我们要把它的先进经验运用到我村的产业发展中去,把我村的艾草产业发展壮大起来,将其作为龙头产业带动其他产业全面发展使集体经济年收入达到10万元以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