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一季度项目拉练 12个镇区接受“检阅”

(全媒体记者 莫小林   徐艺峰   谢博闻)5月10日至11日,我县开展第一季度项目拉练活动。本次项目拉练将对12个镇区,24个项目进行“检阅”,活动分两天举行。今天上午,在王鹏、曹祖金、张功玉等县“四大家”领导带领下,与会人员先后走进薛坪镇、板桥镇、巡检镇、东巩镇、肖堰镇、城关镇进行观摩。


开展这次项目拉练活动,旨在认真总结分析一季度全县经济形势,强力推进全县项目建设,促进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各镇区精心筹备和周密安排,推出了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项目参与拉练。

薛坪镇觅水洞村景中华正生猪养殖项目,三年累计出栏生猪13500头,实现产值2400万元,带动14户贫困户参与生猪养殖。县委书记王鹏等领导听取了村支部书记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当前生猪市场销售行情,应对措施,后期发展规划,以及贫困户依靠生猪产业脱贫情况。


板桥镇九龙观乡村旅游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新建三星级九龙生态宾馆、猕猴桃观光采摘基地等项目。在现场,王鹏等县领导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旅游规划制定、后期产品营销策略等情况。

在巡检镇凤山村凤祝桑蚕养殖专业合作社项目现场,桑叶基地一片碧绿,长势正茂。养蚕车间内,蚕农忙着采摘桑叶,给蚕喂食。王鹏一行与蚕农和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养殖规模和经济效益等情况。

在一天时间里,参加拉练的与会人员,共对全县6个镇区12个项目进行了观摩,见证了全县上项目、谋发展的良好态势。明天县“四大家”领导和与会人员将继续对其他镇区项目进行实地观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