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部门多措并举保安全 平平安安度国庆

(全媒体记者 谢博闻 通讯员 邓丽)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国庆期间二十四小时坚守岗位,昼夜巡逻,为广大市民欢度国庆佳节营造了良好交通环境。

据了解,我县交警采取定点执法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交通事故高发区域、路段,重点整治酒驾、醉酒、毒驾、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危化品运输车、工程车、拖拉机(农用运输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管、严处。严厉打击客运车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长途客车、旅游包车等客运车辆实行严格检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国庆期间我县交警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800余起,受理群众救助43人次,通过“双微”平台发布交通安全宣传提示38条,通过道路交通诱导显示屏和商业区屏幕滚动播放交通安全路况及提示信息46条。确保了国庆期间我县交通有序、畅通,百姓出行方便、安全。


(作者:谢博闻 邓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