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检查督办“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时强调:要与企业同舟共济 共渡难关 协同发展

6月1日,县委书记王鹏到企业检查督办“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时强调,要与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协同发展,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双胜利”。县领导项云峰、晏兆品参加活动。

“包保领导和干部有没有帮助你们解决实际问题?是不是经常过来?”在东漳公司,王鹏详细询问了“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了解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王鹏希望企业咬紧牙关,克难攻坚,在经济发展主战场上,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最终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王鹏强调,企业包保领导干部要按照“百名干部进百企”的具体要求,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帮助化解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助力企业达能达产,高质量发展。

在富元鼎公司,王鹏仔细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销售形势,在得知富元鼎公司正在开足马力、实现满负荷生产时,王鹏非常欣慰。他说,疫情影响不仅仅是困难,更是一种挑战和机遇。企业要牢牢盯住市场,想方设法增加订单,谋取长远发展。企业包保领导干部,要静下心,沉下身,为企业纾困解难,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拓销路,扩市场,以更大力度推进“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用干部作风转变的实效换取企业发展成效。

王鹏还到南泽公司、威利邦公司、唐福公司、雄狮光电公司检查督办“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

(作者:南小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