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样六一,“童”样快乐

县妇联、县教育局和部分县政协委员


5月31日,县妇联、县教育局和部分县政协委员组成的爱心团队到城关镇杨林村看望留守儿童,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在杨林村,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和他们一起互动,玩游戏、唱儿歌,在一阵阵欢乐的笑声中,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


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到东巩镇桂竹园村慰问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儿童,为他们捐赠了价值近2000元的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优秀人才。


县财政局


5月29日,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到肖堰镇观音岩村,走访看望15名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真知识、掌握真本领,长大后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县供电公司


5月29日,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城关镇关庙集村开展“温暖童心、圆梦六一”活动,传递爱与希望。

志愿者们提前电话联系了结对帮扶留守儿童,详细了解基本情况后,在“微心愿”卡片上写下对他们的关爱寄语,连同书包、篮球、文具等礼物寄送到他们手中。


(作者:南小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