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城乡环境卫生,南漳经济开发区在全市“榜上有名”!

      (通讯员:张俊)4月2日,从襄阳市城管委办公室公布的全市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考评情况通报(第一期)中,在今年一季度全市开展的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考评中,通过检查专班暗访排名,南漳经济开发区作为我县唯一一家单位,登上了全市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考评“红榜”。这是经济开发区大力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所取得的又一大阶段性成果。

今年以来,南漳经济开发区坚持把整治城乡环境卫生作为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内容来抓,在坚持一把手总牵头,各班子成员和驻村干部包片负责的同时,对区内主次干道路实行“路长制”化管理,投资添置了勾臂箱、垃圾桶、在各村科学合理布局建设了垃圾池、垃圾分类收集亭等基础设施,增强了环境清扫人员力量,加强了农村环境治理检查考评力度,深入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真正实效,把开发区建成一个“工业花园、美丽家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