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村来了工作队之十】市场监管局:雪花飘飘来看你

来源:今日南漳

1月8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志愿帮扶服务队员来到薛坪镇古树垭村,冒着雨雪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物资,让贫困群众在寒冬腊月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残疾贫困村民朱开军感慨的说:党员干部就是我的亲人!





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慰问贫困户朱开军



志愿服务队冒雨雪走访慰问



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管局驻薛坪镇古树垭村扶贫工作队坚持脱贫攻坚目标和现行扶贫标准,坚持脱贫攻坚目标和现行扶贫标准,重点解决影响“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较好地实现了“四个一”(即“实施一个项目、培育一个产业、带动一批群众脱贫、带富一个集中安置点 ”)的工作目标。



志愿服务队行走在山路上

2019年,在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古树垭村完成了危房改造、安全饮水建设工程,新扩建硬化村级公路1.4公里;通过集体公益林、食用菌合作社入股以及药材购销等渠道,集体经济增收7万余元;新发展的七叶一枝花药材种植2.4亩,预计三年可为村集体创造利润9万元。


(作者:柳艳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