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财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担当年”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县举行

(实习生 杨一帆 通讯员 施传元)11月14日,全市财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担当年”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县财校四楼会议室举行。襄阳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县财政系统党员干部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

来自全市财政系统基层单位的12名先进典型,从不同的角度,向我县财政系统的党员干部们讲述了他们在财政改革、财政管理、精准扶贫等方面的感人故事,展示了他们守初心、担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坚定信念,为全县财政系统的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鲜活的教材,产生了强烈震撼效应。 

会议要求,全县财政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地自我加压,对标对表,在工作中形成你追我赶、勇争上游的良好态势;要与完成本职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向先进典型学习,向先进事迹看齐,不断地提高站位、锤炼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切实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作者:杨一帆 施传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